我幫小玉米、小蘋果報名參加由「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所舉辦的七月廿八日愛心送養活動,地點是在台北火車站的新世界購物中心的廣場,原本我是沒有預期這兩隻送的出去,因為最近小貓實在是太多了,一般認養人都喜歡認養小貓居多。反正我抱持著試試看的想法幫牠們這兩隻報名了。我還買了兩條頸圈、繫繩讓牠們可以繫在籠子上面讓民眾直接跟貓互動。

到了早上我趕緊把這兩隻繫上牽繩,帶著牠們最愛的短毛貓專用梳,就直奔會場了。












小盈叔叔也帶了餡餅粥系三小貓,Kelly姨也帶了小莎來送養,一開始由kelly的小三花拔得頭籌被民眾挑中了,頓時讓我傻眼,kelly太強了,這麼難送的三花小貓都送出了,我要加把勁了。

終於開始有民眾對蘋果、玉米有興趣了,下午兩點左右,先是蘋果先送出了,快五點多的時候玉米也送出去了。最後要離開前,小盈叔的最後一隻小貓也送出了。真是可喜可賀,經過協會統計,當天總共來了八十七隻送養,共送出三十三隻貓。

從年初救出這兩隻黏黏貓,到送出去的這段期間,要感謝許多曾經幫助過我及這兩隻小貓的親朋好友們,沒有你們的幫助,這兩隻會不會這麼快送出都還是個問題,也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兩隻玉米、蘋果能夠幸福永遠、永遠幸福,謝謝大家。以後就麻煩新爸爸、新媽媽多多照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