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出門上班,小天窩在車子下面哀哀叫,我注意看了一下,哇塞! 用跳的走路,這下可好了,怎麼辦? 上班會遲到,不抓又不行,只好跟牠繞著車子跑,牠雖然有點親人,但是還是會躲,只好好說歹說把牠拐出來,但是伸手要抓卻撲了空!

搞到快八點,眼看是抓不到了,只好先去上班再說。






晚上回來又開始佈陣,拿出大小樣好料的柺牠,牠可精的都不吃,只吃乾乾而已,只好慢慢用計慢慢靠近,我蹲下來的時候牠不會閃,就表示快成功一半了,趁牠低頭吃的時候,我搔搔牠的頭(牠很喜歡我搔牠頭,上次也是因為這樣才抓到的),我要抓後頸的時候牠總是會往後閃,我只好改變策略,先抓住牠的耳朵。真是出乎意料,抓到牠耳朵之後,牠居然就定住了,跟上次一樣太好了!! 你的腳有救了!!



左手趕快拉著耳朵,右手去提後頸,把牠從車底下提了出來,提出來就好辦事了,打開運輸籠就塞進去直奔微笑動物醫院。趕著還沒打烊,我趕緊衝進去!

到了醫院,醫生幫我看了看小天,摸了摸骨,說應該沒大礙,只是腳扭到之類的,骨頭都沒怎樣,我還是很擔心阿,請他們拍了X光。最後還是確認沒大礙,還買了蚤安幫小天點了一劑。



回到家樓下放出來,小天居然趴在籠子裡不肯出來,哈哈,是籠子比較舒服嗎??


延伸閱讀 : 
號外! 小天逮捕歸案
小天罵罵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