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就是小天所生的小貓,同胎共有五隻,目前跟著小天進進出出的就只剩下小八。

算一算時間也該是將牠逮捕歸案的時候了,再成熟下去可能就要發情交配了,剛好附近醫院有個免費絕育的活動,所以就開始準備誘捕籠要來拘捕牠到案。

沒想到早上要出門的時候,看到小天跑來對我喵喵叫,叫的很悽慘,我才注意到牠掰咖(跛腳)了,怎麼會這樣,只好兩隻都抓了,看先抓到誰。不過看標題就知道,當然是小八先進籠嘍~~





晚上回到家,立刻擺陣拿出大小物品引誘小天小八母女倆出來,誰知道牠們都很精,不進去就是不進去,看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十點醫院就關門了,只好拿出最殺的東西 ---- 烤魷魚乾 !!

冰箱有冷凍的魷魚片,拿去微波爐熱一下,馬上變成香噴噴很腥的誘餌,果然不出所料,這母女倆陷入瘋狂狀態,一直想要吃我手上的魷魚乾,我撕成碎碎的讓牠們好入口,給牠們吃了幾條魷魚絲之後欲罷不能~

我沿著籠口灑了一些,然後把一大片的魷魚乾放到籠子最深處,然後我就走遠遠的到巷口晃晃,過了幾分鐘就聽到有貓在籠子裡面衝撞的聲音,哈哈~ 逮捕小八了。

我小心翼翼的將小八移籠到運輸籠,然後直奔醫院了。




看吧~ 有剪耳了~ 小八生氣的要命,一直瞪著我。不管那麼多,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一半了,剩下小天要抓而已,小八最近看到我就是轉身逃,哀哀哀,小八我這是為你好耶。讓你免除生小孩之苦。


延伸閱讀 :
小八新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