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表哥去台中玩,順便帶了一盒洪瑞珍三明治,本來心想不過就是三明治嘛,幹麻那麼麻煩從台中帶上來,後來經過查證一些資料,這間做的三明治真的不簡單。網路上評語都是一面倒的好!

據表哥說,這次買回來之前的兩星期,還跑去台中將三間本店跟分店去試吃了,最後挑了最上味的自由店。





打開包裝,就是這麼簡單的組合,四片對切吐司,夾兩片蛋皮、美奶滋、火腿、奶油,簡單的滋味,滿足的口感,就是這個味!!



咬開來就是這樣簡單,沒有參其他怪東西。



東西拿到之後,回到家立刻被全家大小瓜分了,一盒12個馬上消失了4個。真的是人手一個回味無窮。



阿銘可以自己吃掉一個喔。



艾蓁也是有練過的,一個吃完卻是滿手美奶滋,哈哈。

根據吃過三家店的表哥說,自由店出產的三明治是裡面的最好味的!
來閱讀他的試吃日記吧!

KsPrincess's Blog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徹底比較
http://www.wretch.cc/blog/KsPrincess&article_id=9085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