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星期五的晚上,照例又是貓志工隊出團的好日子,所以就揪了團出發到這間店來。

這間店在新店中央路133巷裡,坐捷運或開車都很方便,我還第一個到的喔,因為最後到的人要當下一個美食團的團長喔。

坐定之後就點了小盈叔叔在部落上推薦的那幾道 -- 新店很讚的酸菜白肉鍋‧山東餃子館

首先上來的是,蒜泥白肉喔。
真的很棒的一道菜,可惜對口味比較重的我而言,蒜味不夠重。





炸銀絲卷
炸銀絲卷上來了,看起來香香脆脆,吃起來外表很脆,裡面很鬆,很正常的銀絲卷,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嘴挑,沒有比天廚菜館的好吃。


韭黃牛肉
韭黃味道跟牛肉很搭耶!!


小魚臭豆腐
必點!! 小魚乾辣的要命,臭豆腐臭的要命!  吃兩口就很要命!! 不是被辣死就是被臭死!! 超級推薦。


鳳梨蝦球
很大的蝦球! 很過癮!


正點的來了!! 酸菜白肉鍋!!
我們都太保守了,點太小鍋了,好料的沒兩三下就被解決光了,大鍋才過癮,好料都在海鮮料下面! 下次要點大鍋!!!!


猜猜看上面那隻手是誰的,猜到送你一隻小貓~ 肉丸子超好吃,還有凍豆腐!! 不用沾醬都好吃。


看那個料都滿出來了。


韭菜水餃
到山東餃子館豈能不點餃子,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油,香~阿~飽滿! 我吃了十幾顆有了吧~




同場加映乾扁四季豆
雖然炒的軟軟的,還不賴~


炒時蔬


KT的晚餐~蛋炒飯
只能吃這個鹹鹹的蛋炒飯,別小看蛋炒飯,越簡單就越困難!!


超棒的聚餐,很久沒吃的那麼盡興了,還有很多推薦好菜沒有點,下次再來揪吧~ 

這家店很早就收了,我們吃到九點店家就收的差不多要休息了,所以下次要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