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的女兒--小八(之前還沒正式取名是叫小花花) 正式當場了,別問我為啥知道小八是女生,看圖就知道了。看了圖還不知道,那我就沒辦法了。

自從兩個月前小天生了五胎,到現在還跟著小天的,只剩下這隻小八,牠似乎已經知道我是負責晚上餵養的愛心爸爸,有時會跟著小天一起來,有時只有牠自己來,總之牠們兩個已經知道我下班的時間等在附近的車底下了。

小八等放飯






有時候我放飯的時候,只有小八在,牠會用牠美妙的歌聲去呼叫在遠方的媽媽一起來,真是母女連心阿,讓我很感動。



可是牠實在很難拍,三花黑的部分太多了,我這台F30常常對不到焦,只好開閃光來捕捉,照片上卻顯示兩個大反光,只好用後製來修圖。



目前我的TNR名單內,小八是第一順位,我準備再過一個月再來抓。




小八還不太敢接近我,只能離十步的範圍之外看著牠進食。



身上的特殊毛色,有時候趁著夜色潛行的時候,我也無法發覺牠的位置,只聽到喵喵叫。



小八跟小母這兩隻會半夜一起去鬼混,被我抓包好幾次。



小八阿小八~ 下個月我拿出鐵籠的時候,記得要自己進來阿~ 別讓我等太久阿~



關於在進食的順序上,媽媽小天都會先讓小八先吃喔,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