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幫黏戰與秀黏報名「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舉辦的愛心認養活動,因早上在動檢所還有些課程,所以到現場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了,現場人潮洶湧,好不容易在貓群中找到中途阿姨跟久違的黏戰哥哥與秀黏妹妹。

不知道這兩隻貓的來歷的請延伸閱讀 :
3/11 [徵中途] 黏站、旅秀黏
3/12 黏站、秀黏玩逗貓棒
3/19 兄妹情深黏站與秀黏
3/22 站哥秀黏到中途家

不知不覺當初的小貓已長大




秀黏還是一樣的閃閃動人,尤其那眼神似乎透露的沒有家的無奈,黏站體型現在比妹妹還要大了,可能都把秀黏妹妹的營養都吃進去肚子了吧。

秀黏妹妹


現在回想起當初這兩隻在收容所裡面,身上腳上頭上都黏著殘膠,膠上還黏著貓砂,那種慘狀到現在我還無法忘懷,也真是慶幸當初我一念之間將牠們兩隻帶出來,不然很可能牠們兩隻難兄難妹恐怕就見不到外面的太陽了吧,牠們也不會長大變的這麼美這麼可愛了吧。這社會上需要幫助的貓何其多,只能盡力去救援,一隻是一隻。

黏站哥哥



這兩枚在送養會場很緊張兮兮的,只好提前收拾打包回家去,不過在現場還是可以摸摸頭,搔搔下巴,可是頭都一直朝著中途阿姨,實在是很害羞到了極點。

快點發出愛心念力電波~~~電到好人家。



希望能夠趕快替牠們招募到新家,這兩枚在中途家實在是很活潑的喔。
意者請來信 :  zoarings@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