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打鹿坑下來,就開始找餐廳了,不小心讓我瞄到怎麼派出所對面擠滿了一群人在排隊,依照我的經驗觀察,此處必有可疑之處,趕快迴轉繞回來就近看察!!

原來這是間客家小吃的餐廳,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先進去吃吃看再說!!

麵店的外觀。





麵店、麵店,在台北市的麵店通常都是填飽肚子吃麵食的地方,這的麵店居然還有附停車場,果真值得一試,而且停車場早就爆滿到停到外面馬路來,趕緊派出小嘍囉們下去觀察,我先去找位置停車。

生意真的很好


車才剛停好,就有探子回報裡頭還有位置,而且油蔥還有板條的味道好香阿! 100%是客家麵食館。更讓我大悅! 剛好有一桌客人吃飽結帳,我們就有位置可以坐了,不用等喔。點了菜很快就送上來了。

客家控肉

第一道菜客家控肉上場就驚艷全桌的食客們,油亮亮的三層肉,真的很好吃,整盤都被吃光光了,那控的很入味,肥肉部份入口即化,連阿銘都愛吃,瘦肉部份完全不硬,也是很軟爛的很容易咀嚼,太棒了這道菜!



看油亮亮,食指大動!!



炒青菜

看到出來有蝦米,小弟不喜歡吃蝦米,只撿了幾片菜葉吃吃。




乾板條

這道我點錯了,本來是要點炒板條的,風味也不錯喔,油蔥很香!! 阿銘吃了半碗!



你看阿銘吃的神情~ 太黯然了! 低頭猛吃!



客家小炒

很道地的客家風味菜,很下飯,但是我們又沒有叫白飯,吃到最後都剩很多。




乾水晶餃


也是超好吃的,上桌不到兩分鐘就被瓜分乾淨!!



縱切面



福菜肉片湯

天氣熱大家都愛喝冷飲,這道湯全進我肚子裡了。



我家老闆娘說,叫我不要亂點菜,人家明明很想點我想吃的菜~ 例如薑絲炒粉腸、私家豆腐,看別家都吃的津津有味,人家下次還想來吃點別的菜啦!!!

店外面,有條圳穿過,很特別,水流很強勁!  最後隱入人家的房子下面,真的很特別,下次各位有經過的話,可以來吃吃麵店的菜,看看這特別的景。

從這裡來


到那裡去


福樂麵店在公館鄉福基派出所對面。可以上網查一下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