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多一堆事情,忙到昏頭了,先是盤點再來是導入ERP的事,本來平靜的工作,如今只有一種反應,就是「昏天暗地」!  很久沒有這種充實感~ 嘻嘻~~


忙到天荒又地老、昏到海枯又石爛,天長地久無時盡,此忙綿綿無絕期。


看到辦公桌隔板上的KUMA(熊)在對我齜牙裂嘴,只好拿它來開刀,搞笑一番!






上面的橡皮筋是吃便當之後的剩餘品,我們公司是規定吃完便當的紙盒要洗乾淨才能放到回收箱裡,所以橡皮筋就無用武之地,而且收集起來要綁東西很方便。


橡皮筋也會對野貓、野狗造成傷害,往往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流湯流膿了,小小一條的橡皮筋可以造成這樣的傷害,會讓大家「屎尿未及」。




我想為上面那隻捕獸夾熊、橡皮筋熊募款~ 大家快獻出您的愛心! 我的匯款資料是 :

銀行 : 芭樂銀行
戶名 : 橡皮夾夾熊專戶
帳號 : 0800-956-956 (林杯盈盈-就無聊-就無聊)  

這隻熊熊是否能夠活出生天,就靠您的愛心捐款了。

這種混亂、忙亂的日子,預計還要再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