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大雪山國家公園的大小瀑布回來市區,一路上都是開車!! 然後途中好像有轉去免稅店,當然我也買了一些保肝丸(常爆肝啦!!)、寄附買的藥品之類的,花了不少錢。

錢是花了,但是心頭卻瘀住了,大失血阿!! 在導遊催促上車之後,心情一直處於失落的狀態,我的日幣像小鳥一樣不回來。

所幸沒多久,卻讓我重新恢復一條龍了!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我們中午就是來這間吃到飽的燒肉店! 一進去就是滿滿滿的食物! 肉也是堆到滿,熱炒也是,還有很多小吃,哇哇哇!! 其實也跟台灣的吃到飽是一樣的意思,可是台灣的燒肉吃到飽通常就是吃燒肉而已,沒有別的。

醬油碟子

一開爐子,就不客氣的把干貝往網子上擺到滿出來。

趁這個時候跑去拿炒麵,聽說很好吃,吃起來還不錯,後面又拿了一堆。

炸雞塊真是個天殺的!! 怎麼那麼嫩那麼香阿~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所以就又跑去拿,殘念! 到我吃飽離開餐廳,再也沒有見過炸雞塊重見天日過,會不會是被老闆暗坎走了。

左邊的是炸肉串,中間的是春捲,我又拿了一堆炒麵,上面圓圓的是花枝排。

上桌啦!! 哈哈,干貝干貝干貝!!!! 讓我們為干貝歡呼吧!!!

吃了干貝,其他烤物就隨便了。

席間來了一群高中男女生來聯誼聚餐,哈哈哈,真是為燒肉店增色不少!! 好多穿的好短的裙子,可是我的眼光總是放在干貝上阿!! 哈哈哈阿!

最後來個甜點做Happy End,忽然發現剩我一個人在吃而已,趕緊拍拍肚子走人了。

arrow
arrow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