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益友 Vigina (無法停止的漫漫長路) 某天的MSN暱稱是"沒關係徵週末民宿",這...應該是要我對號入座,當然啦,我也是很想放假日有貓可以抱著睡午覺,所以我就跟V老師報名了,新莊酒店紅牌沒關係就來我家度假兩天嘍。

星期五晚上就到我家來度假了,先把物品準備好,就放沒關係出來探險了,沒想到沒關係就到處哀嚎," 我的奶媽呢~ 我的奶媽呢~~ >_< "

最後縮在廚房裡面角落不肯出來,只好抱出來帶牠熟悉一下貓砂盆在哪裡、水盆、食盆位置。然後就放掉不管牠了,沒關係最後躲在沙發底下。












晚上我跟沒關係睡客房,把燈關掉之後就是牠的天下,整場開運動會,還會窩在我腳邊陪睡,半夜開始活蹦亂跳自己玩起飛天逗貓棒,還會幫我蓋被子(其實是牠跳上我的肚子),最後窩在olivecat 姨(水瓶座的貓)送的貓窩裡面直到鬧鐘叫我起床上班。


沒關係真是隻好貓,任人擺佈又沒有脾氣,我的小孩都喜歡跟沒關係玩喔,只是他比較喜歡客房,放出去逛大街都會害怕的縮到廚房角落,不然就是沙發底下。

關於"沒關係"的酒店故事及送養網址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6&topic=18688&show=0

拜託各位看官們幫牠找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