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連續假期,老實說實在是很無聊,因為都在下雨阿,然後又答應要帶全家去玩,想說星期五應該還是有人要上班,路上車子會比較少,所以就挑星期五出發。

誰知道當天還是持續下雨,沒辦法硬著頭皮上路了。目的地是石門水庫風景區嘍。本來想說要先去在東眼山上的綠光森林喝喝咖啡看看風景,開好久才到,哪知道好不容易頂著傾盆大雨,到達的時候滿坑滿谷的都是遊客,連停車位置都沒有,只好放棄又溜下山先去吃午飯,我們挑了一間活魚好幾吃的餐廳。(菜色介紹容後補上)。

吃飽就到附近逛逛有啥不用淋雨的景點,結果就看到兩蔣特展,還蠻多人看的,所以我就彎進去參觀嘍。裡面好大一片停車場,還有攤位賣紀念品。




裡面就展覽一些兩蔣時代的內部文物,工作日誌也有,裡面記載很瑣碎的事情,還看到誰幾點幾分起床,幾點幾分做了啥事,幾點幾分去接見官員等一些日常紀錄,日復一日記載也真是辛苦。



展覽區其實很小,一下逛完了,我們就出來打算離開這邊朝石門水庫去環湖。沒想到就在要上車的那一霎那,我看到了指示牌,原來旁邊還有雕像公園耶。趕緊爬上去看,真是超誇張的,似乎全國各地不要的銅像都到這裡來集中收容了。







銅像集合!!


騎馬






再集合一次!

另一尊騎馬


國父也在這耶!


結果隔天早上看新聞,草山行館遭火吞噬,只剩一片牆,心中無限感慨阿,我還沒到那邊玩耶~

無論是去中、去蔣還是論歷史功過,這樣只是讓社會更對立,社會應該多包容其他聲音,多傾聽各方聲音,莫以自我為中心,世界不是只繞著你在轉動,執政者應該用大智慧來治理國家,莫以個人喜惡來決定國家決策,才是國家之幸、百姓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