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從麥小姬那邊得到一個資訊,市面上有在賣維力炸醬麵的炸醬罐,初聞覺得大概又是哪裡來的KUSO,怎麼會有人有閒工夫做出那維力炸醬罐頭的圖,但是後來看到有網友PO出食記,才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幻覺阿!! 
趕緊拜託麥小姬團購女王幫我購買好幾組。
麥小姬的部落由此去。




星期三拿到維力炸醬,回到家馬上開始拍照評鑑一番,我買的是一罐+20包蒸煮麵,很早很早以前,維力炸醬曾是我的宵夜、也是我的晚餐,更是我當兵半夜下哨後的精神食糧。
其實小小的一包,實在填滿不了我的肚子,所以我都一次兩包,但是又覺得太撐,幸好這次有出這種罐裝的,要吃多少自己弄。如果把一年內吃的泡麵分種類,維力炸醬麵佔了60%,可見我有多愛吃維力炸醬麵。

目前呢,我還沒想出別出心裁的料理方法,所以先來個正統的吃法,就是拌蒸煮麵嘍。一打開罐子就有熟析的好味道飄了出來,記得在舀醬的時候,不可以用含有水分的湯匙下去撈喔,會變質的。
開罐照

蒸煮麵包

蒸煮麵煮熟之後麵條,筷子一挾就斷,所以要小心控制熟度,不然會變成吃科學麵嘍。舀上一湯匙的炸醬,略嫌不夠味道,趕緊在舀一湯匙,熟析的好味道再次傳香整個客廳。

我忘了在拌好的時候拍一張,因為太餓了。幸好快吃完的時候有拍到。哈哈。

最後再提醒一下,味道跟維力炸醬的泡麵有差一點點,泡麵的有略辣,但是罐頭的是略鹹,服用時請小心。
目前我還沒想到要怎麼去做特殊調理,麥小姬說要來個維力炸醬料理方法大聯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