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我的網誌都快被美食淪陷了,而且讓人看了就氣的牙癢癢的,為了平衡一下,今天這篇就賣給大頭、吉祥、摩摩這三喵。

話說本星期三晚上,我從台南開車回台北,途經林口就彎下交流道去找麥小姬 Mycat 小姐。說好聽是說要來看貓,其實我有跟她訂了一些「維力炸醬」,啥? 這是啥? 以後你就知道了,下幾篇會有維力炸醬的網誌,哈哈。

麥小姬的部落格在此

大頭



麥小姬有收養了三隻愛滋貓,其中摩摩是中途貓。我一踏進房間,就見到三貓飛奔似的逃走,可是小小的房間是能跑到哪裡去躲,被我一一的撈出來拍照。

大頭


大頭是枚公關貓,全程就由牠來招待我,真是可愛到了極點阿~~

大頭


牠的表情很豐富喔,跟我混熟之後,會讓我摸摸,我就給牠按摩,可是牠好像不喜歡我的力道,每次都跑掉。

大頭


吉祥是隻怕怕貓,全程都躲在電腦桌下面,趴在電腦上。

吉祥


吉祥


吉祥


吉祥還蠻可愛的,聽說只要有生人來,都會躲起來不敢見客。

最後介紹一下摩摩,牠是隻中途愛滋貓,正在等新家。
送養網址 <--請由此去

摩摩


摩摩更是怕生人,門才打開還沒跨進門,就看到摩摩直奔牠的籠子,然後露出半個臉觀察我。

摩摩


摩摩


最後拿起逗貓棒,跟這些貓玩了起來,卻只有大頭要理我,嗚嗚嗚.....

摩摩要找家的事,就拜託各位多留意嘍~~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