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食物,值得工作完畢後呼朋引伴一起過去大快朵頤,三月底這段期間,由於都在南部出差,所以對台南的小吃、美食有做進一步的了解。對於旗哥牛肉湯,我已經來第三次了,因為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只能點一兩盤,照這樣進度下去,我還要再來十幾趟阿!!
剛好前陣子有台南展示會,公司也有參展,所以晚上我約了隔壁攤位的洪董,還有可愛的助理奧小薇來這邊吃。好吃的美食總是令人不辭辛苦的花40分鐘越過整個台南市。



尤其是奧小薇,一路上就在唉嚎肚子好餓阿~~ 可是到了案發現場卻又舉手投降,真的是紙老虎一枚。洪董卻是猛喀了兩碗牛肉魯肉飯,直說好吃啊~ 然後他是那種吃飯又急又快的,沒兩下就說吃飽了,要先回台中去。
麻油炒牛肉

麻油炒牛肉,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真的又嫩又香,吃了不會燥熱。整盤幾乎都被我吃了。牛肉真的嫩阿~ 只有新鮮才能這樣做。
牛腩切盤

芥蘭炒牛肉

奧小薇最推崇這道菜~芥蘭炒牛肉,後來這盤幾乎都被她喀光了~~
滷牛筋切盤

牛筋脆脆的,滷的很軟爛,口感不錯。
最後總共吃了八百多元,感謝台中洪董招待阿~~ 去台中換我請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