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十二點,趕緊衝去老張,門口已經排起人龍了,我去拿了菜單就跟日本同事在門口研究,然後就點了三碗牛肉麵。

去過老張的人都知道,如果人多的話,掌櫃的就會在門口要你先點菜,這樣也不錯,坐定沒多久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牛肉麵。而且門口有貼麵的種類海報,還有日文,省事不少。





你看這位德岡老兄,居然把麵整碗端起來,然後說這是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了。話說從前,他每次來台灣,都會指定要吃牛肉麵,由於是拜訪客戶行程,所以吃牛肉麵的地點不一定,有的時候是剛好開車有經過停下來,也不是啥咪有名的,不過老張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說好吃沒有用,業務交接後,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來。



至於這位飯村君,第一次吃牛肉麵,整個吃到心花開,不停點頭稱讚!! 直說真好吃! 下次還要再來。



德岡君,他這個人吃東西,不管吃啥咪,都會流的滿身汗,結果坐我們隔壁一家子,被他的汗嚇到,因為一直滴滴滴,滴到桌子滴到湯裡。太誇張了。

抱怨一下,我們坐的位置靠近廁所門口,人來人往很"熱鬧"。

我跟業助小姐合叫一碗小碗的,然後也是分著吃,已經有點飽了。



後記 : 結果隔沒幾天後,志工隊又來這裡聚餐了,又是坐在同一個位置,一樣人來人往很"熱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