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土魠魚羹之後,走到市場裡面一點的位置,這邊有家老字號的意麵攤,這邊食客眾多,我想多逛逛,所以沒有馬上入座點麵,我走到通道裡面,這邊都賣布、棉、毛線、衣物之類的比較多,大部分店面都打烊了,逛完整個市場不需要五分鐘。

回到剛剛的麵攤,我點了乾意麵、餛飩湯。等了五分鐘多才送上來,可知這邊用餐人真的很多。





這攤更早,民國12年創業的喔,我看隔壁桌的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我也開始期待等會端上來的美食。

那邊餛飩都是現包的,一堆人等著外帶,只好抬頭看了一會電視新聞,最後終於端上來了。



滷肉汁香但不鹹,加了一點放在旁邊的特調辣椒油,才有一點味道,意麵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還不錯。

至於餛飩湯是個人覺得很不錯的,餛飩不軟爛,筷子插下去還可以提的起來,表示餡跟皮很實在,風味不錯,加點胡椒,湯會更鮮喔。



沒一會就吃的精光嘍~ 台南當地國民美食!! 價格都很便宜。

 

有空再來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