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牛肉湯之後,本次又來嚐嚐其他菜色,這次就點了牛腩湯、牛肚、蔥爆牛肉還有一碗白飯。
吃的飽呼呼的,滿足的付錢。




牛腩湯是用清湯的方式呈現,牛腩入口即化,要不要沾豆瓣醬就見仁見智了,我比較喜歡吃原味。湯鮮肉適中,一口剛好,放點薑絲更是能提味。

滷牛肚本身已經有味道了,軟爛,捨不得送入胃,多嚼了幾下,才依依不捨送牛肚進五臟廟。

魯的很有味道,真想再來一盤。但是我淋上店家歐巴桑拿過來的辣椒醬油,香香辣辣的,很下飯。

最後介紹這道蔥爆牛肉。

牛肉還是像我第一次來吃一樣軟綿,蔥的香味加上特殊辛味,讓這盤菜殺了許多白飯。跟上次芥蘭牛肉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芥蘭牛肉。

買單步出這家店後,到對街買杯清心福全--無糖烏龍綠,人間一大享受阿!!
開車回旅館途中,已經開始想說下次來要試哪幾道菜了。誰要跟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