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傳來好消息,黏站與秀黏驗出來,白血、愛滋、貓瘟都是陰性,下班後趕緊衝到醫院去,跟醫院結算費用,然後帶到中途ANITA妹妹家去。
ANITA妹妹家在台北的另一端,所幸快速道路很方便,本來預計九點才會到,沒想到八點多就到了,可是找車位又花了不少時間。
籠子一打開,秀黏妹妹首先衝了出來,發揮冒險犯難的精神,到處去探險。



站哥呆在原地,不敢輕舉妄動,後來還是去找妹妹了。

後來兩枚小貓躲在鐵桌後面玩躲貓貓,玩的不亦樂呼,趕緊撈了出來,怕躲進去就不肯出來了。



ANITA妹妹精心準備了三尺雙層貓籠,避免被家裡的貓給欺負了。
後來貓放出來,每隻貓都極度不爽,但是秀黏初生之貓不畏大貓,也是猛開飛機,嗆聲回去。真是凶悍阿!!

如果有人對這兩枚黏黏貓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寫信給我喔,我會轉給ANITA妹妹,安排相親喔。
zoarings@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