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帶小薇(黏巴達的新飼主)到動物之家辦理晶片,小薇忘了帶身分證件,只好先用本人的名義去辦理領養登記,名下貓隻又回到13隻....

然後跟米亞動物醫院的怪阿姨約了昨天七點半去打晶片,小薇跟黏巴達已經在裡面等我了。





哇~ 真是超級久沒有見到黏巴達了,貓大十八變,要不是身上特殊的虎斑咖啡毛色,放在一群貓中我也認不出來。真的是超愛玩,到處聞、到處爬,爬上身會痛,指甲幫牠剪了。

馬上抓來拍照,先來一張猜猜我是誰,黏黏顯然不喜歡玩,掙脫了。沒關係,再來攬在懷裡搔癢,哈哈,也掙脫了,想起醫院還有其他貓在看診,玩太過火了,趕快把黏關起來。







現在黏巴達屁股可翹的老高,有媽媽愛,有大家的關心,一點也不把我放在眼裡了。也不想想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可憐,全身黏答答的,被我救回家,不然現在可能還黏在收容所,三天拔不下來。哈哈。

來一張他當時的倒楣樣。


後來在辦理晶片轉移的時候,小薇決定幫牠改名叫「小薇二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