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位的熱心,願意伸出手來支持黏黏貓,黏在黏鼠板上並不是牠們的錯,卻要了牠們的命,應該是說幸好民眾拾獲送到動物之家來,也剛好我有到動物之家去,否則這兩隻可能生死未卜了。有多少未被發現的案例,是將黏鼠板連同黏到的貓咪,一起包起來丟到垃圾桶裡去。
總之這兩隻算是跟我有緣,我出手救了但是未來就要靠牠們本身的運氣了,是否可以黏個好爸媽。







我有在貓咪論壇救生板中徵求中途幫我收養這兩隻黏黏貓,也獲得許多貓友的回應,但是我想一想,還是先將這兩隻黏黏貓送去動物醫院,檢查一下,驅蟲、除蚤、驗白血、貓愛滋等,這樣人家中途才敢接手。
今天共洗了兩次除膠澡,把身上卡到的膠洗掉之外,腹部已經都清乾淨了,剩下腳及爪縫,卡的很嚴重,已經不影響活動了,今天放出來放風,皮的很,到處爬到處聞,還會跟我玩飛天逗貓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