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已經到台中去了,昨天晚上是我一個人去覓食,車子繞阿繞,繞到府前路這家老店,「三好一公道」。
六十年老店還能屹立不搖,必有其獨特之處,去年有帶日本人德岡先生來吃過,一直唸唸不忘,這次沒帶他去,心裡一定會想念的,沒關係,我來拍幾張照片給他看,讓他流口水。



七點多,路上就沒啥車,路邊很好停車,馬上跳下車點了當歸鴨麵線、鴨血(乾),不用等太久,馬上就端上來了。

當歸鴨麵線,有股淡淡的中藥香味,味道溫和不刺鼻,甘甜味美不會苦澀。鴨肉很嫩,真的很好吃,難怪可以擄獲德岡先生的好評。

湯順好入喉,沒兩三下就吃光光了,接下來解決鴨血,基本上我認為湯的會比較好,所以我就弄幾塊丟到湯裡面去吸湯汁,真的比較好吃,哈哈。

德岡老兄~ 當歸鴨麵線好吃喔~~
最後我看有人來買鴨翅,我也忍不住買了三根回飯店當宵夜。

嗯嗯嗯.... 有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