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紀念日政府說放假一天,所謂腦殘就是如此,農曆春節連放九天,其中大年初六星期五的彈性調整放假是挪到3月3日星期六來補一整天班,然後政府叫大家放228,所以這星期中間卡了一天228星期三放假,一天能去哪裡? 才剛休完長假沒幾天又放? 大家有心情上班? 還不如將初六的班挪到228補班,這樣才能周休二日啊~ 真搞不懂到底是誰排的彈性放假日??
Anyway,放了都放了,等著補星期六的整天班就是了,但是也託228放假日之福,全家族到某餐廳來聚餐,照例將食記整理PO出來。 



是的,這家在濱江市場,台北農產的五樓,要把車子開上五樓,然後一眼望去就是松山機場,風光無限好,只是天色灰暗,看著飛機起降還不賴!
我們家族算一算也將近六十幾個人了,陣容龐大到需要包廂席開五桌,還有人不克參加的喔,不然應該會開到七桌左右。
首先就是生魚片。很大塊很過癮,卻冰冰的牙齒不好的會痠痛。

居然把WASABI弄成方體,真有你的。

生菜沙拉盤,沒特色。

紹興冰醉蝦,還不錯,如果蝦子大一點會更好。

佛跳牆

烤肋條排骨,入口即化,骨邊肉特別好吃。

海蔘跟豬筋,很讚很下飯!

賣相不好的魚,哈哈。

櫻花蝦油飯,填飽肚子嘍~~~

魚湯~ 湯鮮味美。

馬鈴薯焗烤海鮮,很有創意的菜! 裡面都是海鮮塊。

終於上甜點了,到這裡大家已經HIGH翻了!!  裡面包紅豆沙。

水果,期待再相會。

吃飽,大家都到外面來看飛機拍拍家族團體照。當然大家看看飛機就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