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到廟裡拜拜完,肚子感覺有點空虛,也該拿點食物來祭祭五臟廟了,驅車在天母的街道繞阿繞,看看有沒有餐廳還是麵攤有營業,想當然耳,這種新年時間,誰還會營業賺錢阿。
不過還是有例外的阿,像是M或是KCF之類的速食店,但是跟我弟 Knock 討論之後,覺得要慰勞自己過去一年的辛勞,決定要吃好喝好的,所以就相中了我家斜對面的新光三越--Chilis美式餐廳。



我看了菜單嚇了一跳,這價位真是不便宜,動輒三、四百元起跳飲料另計,我看了看,決定點一個美式漢堡試試,然後加一杯可樂。我老婆點了菲力七分熟,我弟也點了五分熟的菲力,還有一碗啥咪明蝦。
我看四周圍座位都是外國人、青少年居多,大家放假,所以老外也跟著放,隔壁有圍起來做運動酒吧,老外更多,四面牆都有電視播著體育頻道,我們這邊只能看著隔壁桌或是遠一點的漂亮小姐。
天花板掛著大辣椒。

我點的可樂可以無限暢飲喔。

美式漢堡來了,我有加片起司,所以更香濃更對味,這裡加起司要額外收費。

送上來的時候有剖一半了,但是沒有切到底,害我拿起來的時候差點全倒,幸好有牙籤固定住,趕緊拿刀子,徹底讓它們一分為二。旁邊的薯條全部進入小朋友的嘴巴裡。
厚厚的肉,壓一壓漢堡麵包,那湯汁還會流出來,鮮嫩多汁讓我滿手都是,允指回味樂無窮。我發現漢堡麵包也是很好吃耶,有烤過吧!
近拍。

偉大的V型縱谷。

接下來,五分跟七分熟的菲力端上桌了,光看盤子就飽了,滿滿的食物,尤其是那塊大菲力,果然有價值,還有上面的軟爛的大蒜,光是聞的就知道超好吃。
蒜味超重的菲力。

這口味實在不適合我,太鹹了但是很夠蒜味,七分的跟五分熟就是不一樣,菲力五分熟的比較好吃,入口即化,蒜味又超重,吃一口肉要配一口可樂,不然真的是很鹹。

肉汁、蒜汁都是很棒的,五分熟還是我比較喜歡。其他的配菜就放過了,因為漢堡實在就夠撐了。七分熟的吃起來像是吃肉乾一樣,下次別點七分了。
赤裸裸的縱切面!!


就這樣,大年初一的肚子充滿了美式的風味。肚子阿肚子~~今年也請多多指教阿~ 
結帳時,著實又讓我嚇了一跳,高處不勝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