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前一天,下了班回家整理一下,就將黏巴達打包了,用虎斑貓宅急便直送在萬華的新家,認養人是見過一次面、當過一次收容所的義工「小薇」。
黏巴達還不知道有家的好處,死命的抓著籠子不讓我放進提籠,可能以為又要去看啥咪可怕的醫生吧。哈哈。



一路上,我其實是很捨不得的,畢竟讓我牽腸掛肚好幾天的乖小貓,今天就要當別人家的乖小孩了,只好趁開車等紅燈的空檔趕緊讓我搓揉一下。
到了新家,跟小薇說明一下黏巴達的個性,還有該注意的事項,這笨小孩也不怕生,也愛玩逗貓棒釣竿,可是跟我的飛天逗貓棒相比,新家的硬是比我的多了好幾隻老鼠,黏巴達看傻了眼,不知道要抓哪隻才好,哈哈。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我好像還沒跟黏巴達合拍過,趕緊抓了來拍幾張合照,以玆紀念,哈哈。
祝福黏巴達到新家要把握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