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動物醫院回家之後,我心裡一直在想,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這不像小感冒或是結紮這樣可以遊刃有餘,而是面對貓的絕症。











醫生觀察了一天,認為還是要再繼續留院觀察兩星期才能知道是否是腹膜炎,經過詢問過有經驗的小桃及許多眾貓友,我決定要讓黏巴達轉院到離我家比較近的醫院,這樣才能就近照顧。

黏巴達超喜歡找人玩,牠會引誘你開籠門,然後聞你的手,根本不用摸摸,牠就會自動翻肚子讓你去按按了,超喜歡玩,記得摸完要洗手消毒一下,在還沒確認之前,基本的消毒工作不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