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著地利之便,阿財鍋貼曾是我固定每隔幾天的晚上,就來報到的一個食物覓食點,不僅是東西好吃,而且離家也很近,包回家吃也不會吃起來潤潤的。

曾發表過一篇水餃篇。阿財鍋貼之水餃篇
http://blog.sina.com.tw/zoar/article.php?pbgid=26771&entryid=156061

現在來篇鍋貼篇。





晚上尖峰時間,三個大平底鍋同時煎,還是趕不上出餐的人潮,基本上等個五到十分鐘,是很正常的事。



用心煎出來的鍋貼,表皮呈金黃色,而且麵皮還是硬的脆的,但又不是燒焦,一口咬下去還會噴汁喔。



他的沾醬也很特別,沾上鍋貼或水餃都是很好的,不會很死鹹。日本人來吃的也是很多,吃了這個就不會想要去吃日本的餃子(鍋貼)。



內餡咬下會噴汁喔,如果帶回家吃就不會噴,因為麵皮把湯汁都吸乾了。



然後記得帶一碗酸辣湯或是玉米濃湯,我是覺得酸辣湯有點退步。

現場隨時有三個人一直包一直包,沒看過休息的。總之真的是很推薦來吃阿財鍋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