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台中二廠落成,計畫在本月20日要舉行謝土典禮,本想說沒我的事,沒想到老闆跑來問我怎麼沒有參加? 問題是沒人跟我說要去阿~ 既然老闆開口了,就正大光明的去參加了。中午還有設筵席,這麼好康的事,再遠都要去!!
我負責揹DV、數位相機、專業數位相機,所以全身都是攝影器具。




當然希望公司能夠賺大錢,所以很誠心誠意的拜託土地公賜我們生意興隆、員工出入平安。
跳過謝土的部份,直接看進來,席開十一桌,每桌約坐滿10個人。

這家外燴不簡單,口味有獨特,一般外燴都是湯湯水水,感覺很Low,這家真棒! 食材新鮮又豐盛。不知道一桌是多少錢辦的。
因為有搭棚架,剛好我這桌是橘色的,當天又是大太陽,又加上沒開閃光,所以拍起來橘橘的。
拼盤---有比想像中的好吃。

金瓜海鮮湯--
湯鮮味濃,用料實在。

泰式鮮蝦粉絲--
很特別的,酸酸的口感,粉絲吸飽湯汁,熱銷!!

不知名的海鮮 --
不知道是小卷還是墨魚,吃不出啥咪肉。

佛跳牆--
還不錯啦! 炸芋頭跟湯超好吃、喝。

螃蟹油飯--
油飯還不錯喔,螃蟹已經過了秋天季節,不肥美了。

清蒸鱸魚--
青! 肉質細膩。

炸蹄膀 --
我覺得還好,不過這是必吃的菜色,就看看而已沒下手。旁邊的一顆一顆小小的丸子,就是芋頭包蕃薯,然後拿去炸。學起來了,超好吃。

巴西磨菇雞湯 -- 超好喝的湯品,很清的,沒有油膩感,我還包了兩鍋回家。我平常是不隨便包剩菜回去的,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吃到這已經飽了,後面就放棄了。
叉燒酥

燒賣

水果

吃飽就四處拍拍逛逛,跟同事聊聊天,然後就帶著感恩的心情回台北了。
有好吃!!  今天心情不錯!!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