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台北美味小館食記,我們來到只距離十分鐘腳程的中正紀念堂,本想拍拍照就閃人去購物,沒想到剛好有政府部門國家通訊委員會NCC在這裡辦活動,而且是國內各大電視台都有來喔,想當然耳,東森幼幼台也派出了一堆人偶來,所以就在這待到了四點多。



看到一堆玩樂的,小朋友們早就瘋了,拉著東跑西跑,有些攤位有那個抽獎還是現場活動,小朋友很簡單就可以贏得獎品,我們大人是負責拿獎品的,我還嫌太多跑回停車場將獎品放在車上。回來看到又傻眼,又一堆。

Discovery 頻道也有設攤,現場有個活動是「流言終結者」,大家猜猜看,把曼陀珠丟到可樂裡面,會產生何種變化?? 答案在文章最後面。
1. 珠沉可樂,沒變化
2. 瞬間爆炸
3. 噴出形成噴泉

當然還有寬頻及手機門號業者,這些ShowGirl真是棒阿~ 那麼冷的天氣。

小朋友的最愛

為了拍照,差點連爸爸都不要了。

舞台上各家無線電視台業者推出的八點檔大戲,演員輪番上陣。

忽然一群人往舞台後面走,趕緊跟著去看看。

原來是記者要求明星們到後面合影拍照。當然我也趕快充當一下影迷去搶個好位子。

這位小姐很漂亮,我卻不知道名字,好像是台視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的演員。原諒我吧,因為我只看天下第一味 YES!

接著就往回活動現場,集合全家大小,往中正紀念堂上面走。

由上往下拍,走到半路,我發現之前台視五燈獎的男主持人廖偉帆走在我旁邊,轉頭問我「這四個小朋友都我的阿??」哈哈哈,我有這麼想不開嗎?? 兩個就夠了!!!

肅靜!!! 看衛兵!! 一動也不動,聽說連眼睛都不能閉,必須一路撐到最後,不知道是怎樣訓練的,我因為睫毛倒插,又有乾眼的症狀,所以常常咂眼睛,看到這些雕兵只能佩服。

屋頂很漂亮,不過我覺得好像缺乏保養吧? 很多地方都髒髒的。

四點多了要回家了,開始往停車場方向走。

熟悉的長廊,以前常跟老太婆來這約會。XD...

吃的好,玩的樂,今天真是不錯的。撇開天氣冷,風有點大。還有滿載而歸的小禮物。
答案要揭曉了,曼陀珠丟到可樂裡面,曼陀珠裡面的一種物質忘了是啥,好像是阿拉伯膠,凹凸不平的表面會跟可樂的二氧化碳變化,以驚人的速度大量釋放出二氧化碳,而將可樂衝出瓶外。
被抓上來實驗的遊客,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將曼陀珠丟下去,我就看到穿白袍的工作人員用很驚人的速度跳開實驗平台,我就知道要趕快閃遠點,沒想到可樂一衝出來,本來圍觀的人都瞬間抱頭閃避,哈哈。

你答對了嗎?? 沒有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