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閑來無事,天氣又不太好,所以打算安排來個購物補冰箱的存貨之旅,結果還沒出門,就被臨時通知有兩個小朋友要來我家,要我幫忙照顧,剛好就全部帶出門去。
早上11:00出門,第一站要去大潤發內湖店,走自強隧道出去,接環東轉舊宗路就到了,結果老闆娘車上就喊肚子餓,從皮包抽出美食的名店名單,選擇了砂鍋魚頭名店--- 台北美味小館。
本來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幾年前搬到現在的店址。



馬上從舊宗路接回環東,爬上市民大道從建國北路閘道下,左轉林森北路直奔。門口剛好有個停車位,真是太幸運了。車上四個小朋友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直囔囔要吃飯飯。
這間最有名的就是砂鍋魚頭,我吃過很多的砂鍋魚頭,這裡是我第一次來吃,砂鍋魚頭微微的辣加上微微的酸,奇妙的味覺享受,果然是老牌子好!!
等開飯的小朋友眾,恐怖的小嘴巴部隊,你一言我ㄧ語,要吃麵麵、要吃飯飯、滷肉飯、麥克雞塊,真是夠了。哈哈。

這裡的砂鍋魚頭都不用等,因為每桌都必點,所以廚房裡隨時都有煮,客人來了就端上來。
這鍋加了一顆獅子頭120元,魚肉超嫩超黏牙,怎麼會這麼密實的肉質阿。

冬粉吸飽了湯汁,害我連撈了三碗,獅子頭也很好吃的。魚可是很大一條,還要拿兩個湯匙才撈的起來拍照。

小朋友們對砂鍋特別不愛吃,結果爽到我老婆,這鍋可是她的最愛,一直朝思暮想的砂鍋魚頭。今天終於讓她吃到了,哈哈哈。
醉雞也是轉檯率很高的,小朋友們搶著吃,的確不錯,不過不夠香,應該多冰幾天入味點。

我點的九層塔蛋,原本以為小朋友都愛吃,結果都不賞臉,沒人要吃。油太多,吃起來太油。

吃到最後,小朋友最捧場的炒青菜來了,馬上被掃的光光光。

炒青菜吃沒幾口就被掃光了,可恨阿~~~~ 只好嗑著花生。

服務生跑來問我說,這些小孩都是我的嗎? 天阿~~如果都是我的,我早就被吃垮了。每個都很會吃,白飯吃了四碗,還嫌菜不夠,還要再來一盤,汽水也狂喝。幸好趕快結帳打包走人。

只有這位最乖,從頭到尾都坐在特別座上在那邊看著。吃著美味的花生。哈哈。

愛吃砂鍋魚頭的可以來這邊試試。衷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