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養給人了,所以分類到不是我的貓了。 
昨天跟 Faye 去探視芬達,順便了解一下送養後之情形,晚上跟 Faye 碰面後,離我公司真是近,走路不用三分鐘。
經過Faye的帶路,繞了一大圈子路,終於來到認養人SCREAM 的家裡。
佈置的非常豪華的大貓房。



芬達看到我就像是陌生人一樣,根本不理我,哈哈。當然我還是一手撈了起來抱在懷裡摸摸,可是這小傢伙已經來這裡好幾天了,看看我就從懷裡跑了。
跑下地就去找浪浪(三花)的麻煩,兩隻追來追去,浪浪跑輸了就翻肚,超好笑的,這芬達也是不知好歹,一直去找浪浪,要撲牠。


我有帶一支牠專用的飛天逗貓棒去送芬達,還是一樣超級愛玩這支,浪浪也是加入玩耍的行列,只是浪浪都很懶,不會像芬達一樣不顧一切飛撲去抓假老鼠,浪浪只會抓他伸手可得的地方的假老鼠。真是好有趣。

看他在這生活的很幸福的情況,我跟 Faye 也就放心了,看樣子浪浪再過不久應該會瘦下來才對。
這兩枚整天追來逐去的,芬達好像有變瘦了,哈哈。

真是精力旺盛小貓,看來是在結紮前是不用太擔心牠了。

看到浪浪,讓我想起遠在台南的小東,後面髮型超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