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棺材板是很特殊的小吃,自從光顧過後,每次到台南,都會殺去吃個一盤。
這家老店位於沙卡里巴裡面,我也不清楚為何叫沙卡里巴。



店裡牆壁掛滿各家電視台及名人的推薦照片、簽名板,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到的時候都不是用餐尖峰,就算是尖峰時段,裡面也不會有坐滿的情形,因為外面海安路有很多餐廳跟用餐的地方,我觀察都是外地來的人比較多。

說到棺材板,我可是超愛的,本來沒吃過的時候會覺得怎麼有這麼不吉利的名字,去年真正看到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棺材板。在沒來過之前我的想像是用吐司炸過挖空放濃湯。以為吐司是很厚的,來過才知道,這麼簡單的食材可以做這樣變化~~ 
吐司炸過吃起來酥酥鹹鹹的,濃湯真是好吃,用叉子、刀子把吐司切角再用沾上濃湯的湯汁,入口只有靜靜咀嚼,甜甜鹹鹹酥酥的味覺在嘴巴裏面慢慢融化。讚!! 

挖起來的吐司蓋子真是棒!! 不沾醬吃也好吃。濃湯口味很適合我。整個棺材板被我掃的乾乾淨淨,連湯汁都不剩。
然後又點了麻油腰子,只能說天南地北口味不同,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湯品。

再來推薦這盤生炒鱔魚意麵,我不是很喜歡吃鱔魚意麵,吃到這家店的鱔魚炒麵,讓我之後每次來這邊都點了一盤鱔魚麵來吃。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在網路上對這間店的鱔魚意麵評價不高,歡迎告訴我其他好吃的炒鱔魚意麵的名店或是中隱隱於市的路邊攤、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