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卅一號,也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本來就答應了艾蓁要帶她們出去玩,可是想起動物之家那邊沒人拍照,所以我就跟她們講好,先讓我去拍照再去玩,結果講到最後,就是把車開到動物之家,然後她們在車上等我,我自己下去拍一拍然後收工,前後只花了一小時。


然後就驅車到桃園這間由POMO推薦的餐廳,綠風草原餐廳,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



 



看的出來,店名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大的草皮,可供嬉戲玩耍,老實說還蠻吸引我的,很少沒看到這麼大的草原了,只有在去年--- [花東遊記] 初鹿牧場,這篇遊記的草原,比這更大更美。廢話,人家是牧場。


還沒進去,先在招牌拍照。


門口還有一個古早式的打水幫浦,由我們可愛的小美女---艾蓁來示範怎麼打水。


艾蓁 : 首先抓著把柄,用力上下搖。


艾蓁 : 水就會出來啦~ 就是這麼簡單~然後多搖幾下,趕快跑過去洗手,完畢!!


進去之後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滿坑滿谷的遊客,問了問櫃檯,他說用餐要等喔,不會吧~現在已經兩點多了。只好留下手機號碼加入排隊的行列,櫃檯說我們可以先去草原上活動。


這時有一組遊客在抱怨,她們不是來用餐的,想去草原上玩被櫃檯擋住,櫃檯說要消費才可以進去。


湖中倒影,很美喔。


裡面有盪鞦韆、樹屋、沙坑、還有練習推杆的果嶺,蠻適合全家人出遊的,可惜好像不能野餐咧,廢話,你來這野餐,餐廳就沒得賺了。


很平整的果嶺。


使我忍不住,往草地上一躺,閉眼休息一下。


這草原是允許讓狗進來的,但是要遊客注意狗大便,隨地可見警示牌子跟貼心準備的裝狗便的清潔袋,不然我也不敢躺下來,台灣人的公德心讓我失去信心。這間餐廳做的很好。


當天氣溫也是很低,早上內湖還下著雨呢~ 桃園卻是天氣陰沉沉的,躺了沒多久,全身就冷起來了,趕緊跳起來往餐廳方向移動。


不知名的花兒


還有這個。


說來誇張,三點多了,本來想放棄不等了,去中壢市買有名的潤餅捲吃吃,誰知道前腳才跨出去門口,櫃台打電話來說有位子了。艾蓁高興的跳了起來。


門口的青蛙雕像。


室內的景觀。


室內的景觀。


樓梯間。


座位往草原照過去。


等了一會,餐點終於送上來了,手錶時針走到三點半。我點的是羊肩排套餐,老闆娘點的事沙朗牛排套餐。每客五百多元。


凱薩沙拉---- 擺盤不好看,味道尚稱新鮮。


 


海鮮沙拉


大蒜麵包 ---- 吃的到大蒜顆粒,允指回味樂無窮。讚!


 


昆布鮮魚湯 ---- 湯不夠味道、不夠熱,魚肉有土味,地雷。


啥咪濃湯我忘了 --- 味道還不錯,早知道也點這個。


主菜上場了,引領期盼已久的,心裡蠻感動的,一客五百多的主菜。XD


黑胡椒沙朗牛排 ---- 還不錯,只是餐廳的刀子好像不太利,切不斷。


羊肩肉排 ---- 很難切的肉,吃起來沒有羊騷味,味道還不錯咧。配上洋蔥絲,絕配!!! 每一口都是清新感覺,沾上七味粉,帶點辣味。香!!


甜點上來了,肚子已經飽了,胃忙著消化弭平了抗議聲浪。


提拉米蘇 ---- 一端上來就被艾蓁給吃光了,一口也沒留給我寫心得,嗚嗚嗚....


芒果慕斯 ---- 我點的芒果慕斯,阿銘愛吃咧,一半都進他的胃。


水果茶


奶茶


吃完之後離開這裡,上高速公路就直奔家裡了,回到家剛好六點,真不知是否要繼續吃晚餐,哈哈。


最後決定跨年倒數,再來煎一些蔥油餅,還有一些滷味、泡茶來墊墊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