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來到小樽運河,這次是第二次來了,去年這個時候也是差不多的天氣,只是那時候剛好溶雪,冷到不想下車,這次好多了,雖然冷,但是還有九度。


一下車印入眼簾的就是超級生鮮的海產!!! 帝王蟹! 扇貝! 真想帶回家吃個痛快!!





可惜我的財力只夠買這種小包裝的干貝糖,嗚嗚嗚.... 我買了三條。



然後開始向蒸汽時鐘前進,這時才剛鳴叫過,所以要再等一下,於是導遊帶我們先去喝個咖啡。


這家咖啡廳,喝完他們的咖啡之後,是可以把杯子洗乾淨裝盒帶回家的喔。



大家第一次來,可能還不知道時間的重要性,來這就是要逛街、逛北一哨子館,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東西拿到手趕快喝,洗一洗裝盒就可以閃人了,逛街要緊。


走出去剛好時鐘響了,一堆蒸氣冒了出來!!



響完了開始逛街喔,首先大家都會注意到有隻貓掛在牆壁上!!



走近一看是隻大三花喔!! 好棒喔。



門口還有貓咪站衛兵



裡面賣服飾跟小飾品,不是我愛的,趕快閃人,這邊的銘果也是很好吃的,下次有機會來別忘了來試吃看看喔。



這間也是很有名



還有一些建築都很有特色



這間就是喝咖啡的地方



也是賣玻璃製品的。



北一哨子館有好幾個館,都是超棒的購物店,可惜很多都是看到價格就不敢下手的,光看就飽了。




我還在裡面水產店買到一罐熊肉罐頭咧,裡面還賣一堆山獸的肉罐頭,很難見到。


時間不早了,趕緊跑去買必須一嚐的東西,六色冰淇淋。



真的超香超濃超好吃的喔。上次也是買了一隻邊吃邊流鼻涕。


記的,在街上走的時候,你會看到一攤很像賣串燒的店,這是烤仙貝,不是串燒喔。而且國人口味不太合,視覺被誘惑的時候,慎下手阿!! 去年來的時候買了好幾串,結果沒人愛吃,帶回台灣都生菇了。


然後集合好之後,車子拉到運河橋上拍照。



從這端走到另一端。



再從另一端照回來,眼尖的人可以看到,我左邊的個人照片,就是在小樽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