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計時台,散步來到大通公園,大通公園全長.......很長,我忘了多少公里。


每年冬季都會有雪祭,一直到隔年四月,當然我這次去還沒正式下雪,所以啥咪冰雕還是雪人雪景都還沒有影,只有在為聖誕節在做佈景裝飾。




這天剛好星期天,所以路上行人塞滿整個大通公園前段,而且還有提供熱食、飾品的銷售,非常的熱鬧,摩肩擦踵。



辛苦在賺錢的攤商,大家買了都站在外面的小平台吃,吃完立刻收拾乾淨留給需要的人,要是在台灣早就堆滿垃圾了吧。



樹上的樹枝也不放過,一閃一閃亮晶晶。不是隨便掛燈炮上去而已喔。



有熊出沒!!!



其實我去年也來過這裡,所以我知道下面有地下街,上面實在很無聊又冷,趕快鑽進來吹吹暖氣看看有啥新鮮的。



還有乾淨的廁所,香噴噴的麵包店,還有服飾店,還有一間大書店。安納蘇..這名字取的不好,怎樣都輸...



集合時間快到了,趕緊爬上去。忽然聞到烤地瓜的味道。



走著走著六點了,忽然喇叭傳來刺耳的歌聲,然後電塔就變色了,大家都驚呼太漂亮了。



路人甲乙丙丁齊拿出手機橋姿勢拼命拍照。



看到沒有,接近零度的氣溫,辣妹依舊是穿的辣辣的,短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