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貼這篇,可能會引起一堆人不滿、流口水。有心血管疾病者或易激動者,請勿繼續往下閱讀。


在尼克斯水族館裡面用午餐,我想這餐應該是在北海道吃的最滿足的一餐,滿滿的一盤生鮮,令人食指大動阿。



 



重點就是這一盤生鮮,冷凍的帝王蟹腿+干貝+大隻鮮蝦。



帝王蟹腿是捕撈上船之後急速冷凍送上岸的,跟一般在船上煮熟再冷凍口味可是完全不同,這兩種方式我都吃過,這幾天的晚餐也還有帝王蟹,不過吃了這種現場才煮熟的,就不會想再吃煮熟冷凍的。


下鍋煮了一會,建議等湯滾了再下鍋煮。



湯鮮味美蟹腿肉每個人一支,實在小氣,不過要是這種生鮮蟹腿也能吃到飽,我想餐廳也會很快倒吧? 去年到北海道最高紀錄一個人吃了四支蟹腿(船上煮熟冷凍),一支蟹腿的肉挖下來大概是一碗飯的大小,所以一般人吃了兩支就差不多飽了。


你看你看,這種肉.....  快去買機票吧。



白拋拋幼咪咪的蟹腿肉....只給一支真的不夠吃啦!!  沒關係還有其他海鮮料。又是我最愛的干貝喔,棒!!! 可惜也是一人一顆,小氣至極。



吃不飽? 肉都撈完了,湯還可以煮烏龍麵喔,怎麼會這麼好吃阿,回台灣吃不到了,該怎麼辦阿?



呼嚕呼嚕吞下肚,瞬間填飽空虛的肚子,人家要吃帝王蟹啦!! 


再次回顧一下帝王蟹腿喔。



媽媽咪呀~ 肚子又餓了..


吃飽喝足,準備要離開了,趁時間快到外面再多拍幾張,順便消消脹氣。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