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天鵝湖之後,遊覽車就一路直奔今晚要投宿的飯店「天翔」Hotel,這間飯店位於洞爺湖畔,可惜到達湖畔的時候已經夕陽西下已久,看不到湖光山色。


一到飯店門口就接受到許多工作人員的歡迎,很快的拿到了key,就直奔回房間去卸下行李,短暫休息再出來用餐。



 



寬敞的大廳,櫃檯小姐都很漂亮咧。大廳還有印度的法老王木雕椅,真是特殊阿。


一到房間,果真是古色古香的日式房間,迫不及待先將房間拍攝起來。



我們房間是靠湖面的,早上將會是非常漂亮的。



洞爺湖幾年前曾火山爆發過,所以飯店房間裡面都會有緊急手電筒。


桌上的蘋果是旅行社送的,好大好香阿。窗下的是暖氣設備,害慘了我,半夜太熱一直睡不著,只好開著窗戶,忽冷忽熱令人受不了,還好棉被夠溫暖阿。



拿出茶具來泡茶,邊泡著茶邊看電視,雖然絕大部分聽不懂,不過還是可以勉強聽幾個單字湊成新聞片段。



有一件新聞是某某地方縣公所官員涉嫌貪瀆被收押的消息,居然可以報上二十幾分鐘,這要是台灣可能只有三分鐘的版面吧。



喝著綠茶配著銘果,還真不賴耶。下面那包紅紅的茶包,辣辣的。



吃飯時間到了,直接殺去餐廳去享用自助餐,聽說有很多海鮮。我第一盤拿了甜蝦、冷烏龍麵、烏賊壽司、春捲。



甜蝦有夠棒的,又甜又青。


第二盤拿了關東煮、燒干貝、芙蓉蛋,干貝真是好吃沒話講,最後一直在吃干貝。



又來一碗小的拉麵,讚啦!! 肚子填的差不多了,最後再來一碗蟹肉味噌湯。




猜猜看我吃了幾顆干貝?? 猜對的人沒有獎品... 哈哈哈....到最後大家都跑去逛街了,我還在努力吃著干貝。



冷清的街景,路上都沒人出來逛街,真的蠻冷的。


洞爺湖萬世閣,我去年就是跟我老婆住這的。就在我現在住的飯店隔壁。



最有人氣的商店 7-11


爆滿的人擠爆了7-11,有台灣人也有大陸人。



萬世閣門口有兩個井,一個是洗手的,一個是浸腳的。



我也洗了一下手,蠻舒服的溫暖,但是手離開熱水,又變超冷的。XD


這是浸腳的



回到飯店門口,去湖畔走走,好像沒啥好逛的,烏漆嘛黑的...



店家為了聖誕節跟新年準備了一顆聖誕樹。



就這樣子嗎?? 當然沒有阿,還有早晨的湖景、山景、早餐啊!! 還有我到底吃了幾顆干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