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人客,趕快靠過來,現在跟大家推薦這杯「芬達」口味的小杯汽水,牠有多好喝呢? 請聽我慢慢位您訴說。




芬達是我在收容所做志工服務的時候就發現牠在裡面了,那時候是在前面貓房的展示房裡,跟一群大貓關在一起,這時我也沒有想太多,就進去跟牠互動了一下,感覺很親人很好動,對任何物體都會很有興趣,後來拍照的時候,牠總是對我的相機上的吊繩很有興趣,撲上來咬阿咬的,所以總是拍不好。



後來另一位志工 Faye 決定將芬達跟後面貓舍關的兩隻比較有送出潛力的兩隻小貓可樂、雪碧一起帶出去給動物醫院檢查整理後送養。



我把芬達帶到獸醫室準備注射晶片,將芬達用洗衣網固定在裡面,獸醫準備要打晶片,針才剛插進去,芬達居然哎的好大聲喔,連獸醫都說沒聽過哎那麼大聲的,我也嚇了一大跳,怎麼哎那麼大聲。獸醫說一般貓在這種情況下都很緊張,甚至失禁的都有,所以很少會哎哎叫,只有像芬達這麼好奇沒神經的貓才會哎哎叫。



然後這三隻小貓就被 Faye 帶去內湖某動物醫院,隔沒幾天卻傳出雪碧、可樂陸續死於貓瘟感染,芬達也出現疑似症狀,正當大家都覺得情況不樂觀的時候,卻傳出好消息,芬達並沒有感染貓瘟,只是感冒而已,經過醫生救治已經痊癒了,只是這段期間身體瘦了一大圈。



後來因為要幫芬達拍送養照片,所以暫時送到我家來拍照個幾天,在這幾天相處的情況只能說,就像是汽水灑在手上,沒用水清洗的話,就會覺得很黏手。芬達就是這樣的小貓,放著食物不吃,非得先跟我玩個幾分鐘才跑回去吃個幾口,又跑來跟我玩個幾下,再跑回去吃個幾口。



拍照過程當然也是驚呼聲連連,當我趴在木頭地板上拍照,芬達總是會跳到我背上來踩阿踩,當我打電腦的時候,也是會跑來"客燒",躺在沙發看電視看到睡著,芬達也會跳上來踩肚子,然後舔我的臉,叫我起床陪牠玩。像這種優質小貓應該有一堆認養信才對,不過很可惜的,到目前為止一封也沒有。


認養地圖芬達送養文
http://www.meetpets.idv.tw/phpbb2/viewtopic.php?t=20331


貓咪論壇送養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6&topic=16176


喜歡牠嗎? 快來信喔!


喜歡的請來信 c940810@mail.cki.com.tw
註明想認養芬達並附上
1.自我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預備如何照顧牠
3.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4.家人對養貓的態度


同時也要同意以下數點
1.能照顧貓咪一輩子(很多貓都能活過15歲喔~)
2.不會因任何原因放棄繼續照顧(當兵、搬家、出國、結婚、家裡反對等)
3.能夠給予完善的生活需求(醫療品質、乾淨水、新鮮乾乾、環境舒適)
4.適當時間進行結紮,每年都需施打疫苗
5.送養人可詢問貓咪近狀、要求探視(如送養人覺得不妥,送養人可無條件將貓帶回)
6.須簽認養切結書,並拿身分證比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