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在外面流浪的貓孩子們,牠們的體內的晶片有我的名字,這些貓孩子因為個性因素,得不到人類的祝福,被抓進去收容所關在冰冷的牢房裡,還要提心吊膽室友的挑釁與不友善,更要時常祈禱不會成為下一個被安樂的目標。


乖的貓親人的貓會被送養出去的機率是比較大的,兇的貓、生病的貓卻是一點機會也沒有,所以當時有個NR計畫,把這些兇的貓帶出去結紮、剪耳後放回原生活地。


兇的貓回到當地,對人類會多一份戒心,看到誘捕籠等於看到仇人,再被抓進去的機會比較少了。


大合照
 



我總覺得貓真的很可憐,娘不疼,姥姥不愛,喜歡就捧上天,不喜歡養了七八年了還可以忍心親手送進收容所。尤其街貓,從沒吃過一頓安生飯,或是翻肚躺成大字型睡個匢圇覺,總是畏畏縮縮尋個飽餐一頓而不可得。


唉... 感觸很深的,不親人的兇貓繼續關下去只有安樂死一途,又不能養在醫院或家裡送養,只能給牠們一個活命的機會讓牠們回到原來生活的地方繼續活命討生活。


黑貓包
極度不親人,這隻夠兇,所以被安排帶出去結紮放回。


士林一號
剛好在發情,不親人,也被安排跟黑貓包一同帶去結紮放回。


忠義二號
我還記得,放出來的時候給我搞自閉,不肯從籠子裡出來,只好用倒的。


延平一號
印象最深刻的貓,貪吃、又大隻,塞進提籠裡,他連轉身都無法轉身,好重阿。醫生說牠的肚皮有點問題,後來又被抓進去收容所,貪吃的下場就是這樣!! 只好抽空再去把牠領出來。在把牠從貓房裡移到提籠的時候,牠居然捨不得走,這裡的伙食比較好嗎?? 笨貓。


延平二號
沒有太多的印象,很低調的黑白貓,跟延平一號是住隔壁巷的。


中山
有時間壓力的貓,在收容所裡待太久,所以很有可能被排入安樂名單。


忠孝
一樣是放很久的貓,這兩隻到了醫院,可乖的不敢亂動。在收容所可不是這個樣子阿。
 


世界足球熱正在全球發燒,剛好又有訊息傳來說有四隻不親人的貓有時間壓力,準備下次要安樂,所以立刻驅車將這四隻帶出。四強之一的葡萄牙可能不耐久候,生病當天使了,所以實際只有救出三隻。


義大利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隻貓孩子,帶去醫院結紮剪耳,隔了一星期之後去帶出來,醫生的娘叫我自己去抓出來,鐵籠才一打開牠卻從旁邊縫隙鑽了出去,就開始在醫院裡面東鑽西竄,還把人家馬桶水箱給撞破了,嗚嗚嗚.....  我跟醫生說馬桶水箱我來賠償,醫生很好心說不用,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離開醫院去放貓。
後來小桃默默的把錢賠給人家,謝謝你阿~小桃~




法蘭西
這隻是怎麼捏怎麼玩都不會生氣的貓,可是還是帶有一些野性,會低鳴開飛機,但是卻可以伸手去摸去捏,加以訓練或許可以送出也不一定。


德意志
這個貓孩子,幫獸醫固定牠要打晶片的時候,被牠狠狠的咬了一口,整隻貓掛在我的手臂上,大家嚇呆了,看到手腕上的這個傷痕我就會想起牠。


天母一號
這是我跟小盈阿伯猜拳猜輸,所以掛在我名下的貓(左邊那隻),哈哈。


以下是我在外面撈到的貓,也是有打晶片的喔。
小東
故事在這裡,快要入籍小東媽家了,好期待喔。聽說小東已經登上新家的貓王寶座。體重也增加了。XD
剛遇到我這位大帥哥,牠就在給我在地上打滾,還翻肚給我看,愛上我了嗎??

小路
疑似小東之女,故事在這裡,現在失蹤了,好久都沒牠的消息,希望牠是被好心人收去領養了。不然就是流浪到別的地方了。


希望牠們能夠好好的活下去,別辜負我們,不管有多艱難,一定要撐下去。別再被拐進誘捕籠裡,小心陌生人的不懷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