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外面回公司,準備將車停進地下停車場,在等待升降機的時候,看到有個阿桑拿著一袋乾乾,引發我的好奇心,忽然看到我車後的小運動公園有隻虎斑貓正在等著她的出現。




我立刻將車停在旁邊,衝下車去拿著相機拍拍拍....



阿桑早已走遠不知去向,無法攀談,只好開始拿著相機猛拍猛拍。



看到我靠近,一點也不怕生,反而往我這邊擠過來,尤其對照相機特別感興趣。



趁機摸了摸頭,肯讓我摸耶,不過牠發現我手上只有相機沒有乾乾,就立刻閃回去繼續吃地上的乾乾。



之後無論我再怎麼引誘牠注意,牠還是繼續吃牠的乾乾,這麼好吃的乾乾,到底是哪一牌的? 居然可以無動於衷。看看屁股,是公的。


總之,我的車擋住巷子,我必須趕緊把車移下去,下星期中午再來跟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