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外面吃飯的路上,赫然發現有隻貓趴在汽車引擎蓋上,看到我們靠近也不會閃不會怕,在那邊曬紫外線...

引起我的好奇心,把手指頭往牠鼻頭伸了過去,哈哈,牠把鼻子湊了過來聞了聞,喵喵~~




我順勢抓了抓牠的額頭,哇塞~ 瞇起眼來享受這一切,於是乎順便摸摸背抓抓脖子。

趕快請同事幫我拍一張,這麼乖的貓一定是附近商家放養的,吃的胖胖的,可是身上毛是髒髒的。

牠正在享受摸摸時,忽然張開嘴往我的手輕輕含了下去,還拼命的想把我的整隻手含下去,歐邁尬,這隻是口腔期不滿足嗎??  看樣子應該年紀不小了。

從頭到尾就趴在這邊,可惜身上沒帶乾乾出來。

下次再補給你阿~~ 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