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報告本來在十月中就該PO了,但是我在那時候在開發住家附近的值得一吃的攤子,結果被小盈阿伯捷足先登,不過這樣也好,就可以拖稿啦~~~

小盈阿伯在十月中的食後日誌:
http://blog.sina.com.tw/extrablue/article.php?pbgid=22988&entryid=190457

美味雞腿飯便當




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吃這家,不過最近都轉移到 黃平洋便當店(九月四日發表於網誌),但是有時嫌太遠,就會派我或 我弟 (Knock 生活雜記) 去買,有時吃很簡單只要魯肉飯加魯鴨蛋就好,有時蝦捲飯,像我都喜歡雞腿,不沾粉去炸,鹹酥又有滿足感。

金仙的魯鴨蛋非常香喔,把蛋黃挖出來跟飯拌一拌,香的咧~~ 還有飯上面的白菜絲,再加上酸菜,淋上幾匙的滷肉汁,光是這樣就非常好吃了,又能填飽肚子,也難怪晚上用餐時間總是要排好久的隊才能等到便當。

近看鴨蛋黃

雞腿不沾粉下去炸,吃起來不會嘴巴都是粉粉的麵皮味道,灑上胡椒粉增添肉的鮮味,皮酥酥的受不了的好吃,可是這樣的便當沒有其他配菜,賣XX元這樣的價格老實說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我不喜歡吃金仙的蝦捲,不知道為啥耶,吃了幾次就列為排除名單內。

垂涎三尺的雞腿

吃飽後再泡一杯熱茶喝下肚,只有爽字可以形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