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賀小館在老爺飯店後面小巷裡,小館子卻有好味道,這裡的菜色都是隨客戶口味來更改菜單MENU,會寫在白板上的菜單,表示這道菜獲得很高的評價。

前幾年公司還沒搬的時候,常來這裡解解嘴饞,搬到新地址後就很少來了。前些日子想起這裡一些菜,帶著幾位新同事,我又來報到了。

紹興醉雞
好滋味,酒香加上嫩軟的雞肉,沾上特製的鹹醬,很難想像我們才三個人,很快這盤就被掃光了。




香酥鱈魚
必點的一道菜,把鱈魚外表煎的酥酥的,裡面的魚肉卻軟軟嫩嫩的,一次點個兩片來吃,過癮。

雞肉飯
這個雞肉飯之前是限量的,現在全天候供應,雞油加炒過的紅蔥頭拌著熱米飯,香的咧,一次可以喀個兩碗不是問題。

豆鼓鮮蚵
我不太喜歡吃豆鼓,這道就放過了。

鮮炒花枝
花枝炒的脆脆的,芡汁很下飯,炒的很入味喔。

鳳梨蝦球
炒的乾乾的,甜甜的,推薦的極品。功夫算是不錯的。

培根高麗菜
青脆的口感,培根鹹鹹的,很下飯,其實雞肉飯早已見底。

京都排骨
跟我去年吃的味道有變,變的不好吃炒的有點變成吃糖醋醬,喧賓奪主,下次改吃香檳排骨。

蕃茄雞腿湯
超棒的湯,整鍋都是番茄,酸酸甜甜又有鹹,很健康的湯品,光喝湯就很滿足。

杏鮑菇炒芥藍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杏鮑菇,我ㄧ度以為這是大腸頭,哪來的那麼肥大的大腸頭/ 問一下老闆娘才知道,炒的真好吃,鹹鹹酥酥,咬開來還有湯汁,一股鮮味入喉,以後列入必點名單。

後記:到最後吃的很HIGH,美食總是令人愉悅,滿桌的佳餚,三個人吃到精光。

仟賀小館
中山北路二段27巷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