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了小東媽的家,把牠的物資搬上去,一到了新家就立刻將鬼吼鬼叫的小東給放了出來,一放出來就立刻跑來跑去探險去了,一點也不怕生咧,也不管現場還有兩隻貓加上一隻小東媽的妹妹寄宿的波斯貓,小東媽有養兩隻貓,一隻叫"牛牛",另一隻叫"妮妮",牛牛是這裡的老大,就很不爽小東到處去踩他的地盤。




小東一下去床下探險,一下去貓跳台玩玩,跳上床去窩著,或是去享用乾乾大餐,真的不把其他的貓放在眼裡,當然牛牛就很不爽了,跑去對小東嗆聲,小東也不甘示弱,用牠的鬼吼鬼叫逼退了牛牛,總之讓我提心吊膽深怕小東媽叫我帶回去。

之後趕緊拿出壓箱寶,將不倒翁逗貓球拿出來,還有拿出木天蓼樹根出來,稍稍減緩濃烈的火藥味,小東依舊白目到底到處去踩地盤,最後乾脆霸佔的床底下。

小東會給小東媽抱喔,真是無敵奶人貓。

跟小東媽聊了許久,簽了認養協議書,協議兩個星期在這裡試養,合則留,不合的話我再來帶回去,心想就快要跟小東道別了,心中還是有點不捨,畢竟一個多月來的相處可不是這麼輕易就能割捨的,就在我要道辭離開之際,起身開門要離開的時候,小東居然從床底下衝出來要跟著我走,老實說,我鼻頭酸酸的,小東媽抱起牠送我下樓。

小東你要乖乖的不要給我丟臉喔,我有空有機會會常下去看你的。

回到家後,頓時發現家裡沒有小東,其實是很空盪的,阿銘想到小東就會跑去客房找牠,找不到就會跑來跟我比手畫腳意思就是貓不見了。

只有我那無情的老太婆,在那邊說風涼話,可惡....

聽小東媽說,小東正在努力想要登上貓老大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