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終於到了,下午收拾牠的家當之後就前往台南的新家,打從塞進提籠開始就開始哀嚎,我想牠也不會乖乖的在籠子裡呆著,所以提到車上之後就給他放了出來,我用小型狗用的背帶把牠綁在椅子上,這樣開車的時候就不會亂跑亂竄跑到駕駛座這邊造成危險了。




當然車子一開動,小東就開始鬼吼鬼叫的,車子開越快牠叫的越大聲,歐邁尬,現在才時速60km就叫那麼大聲,等會上國道該怎麼辦? 幸好上了國道反而變成持續的喵喵叫,不是鬼吼鬼叫了。

開到了泰山收費站,收票小姐還嚇一跳怎麼有隻貓蹲在副駕駛座上。到了林口台地,小東就跑去後面蹲了,牠貼在椅背上,看著後面的車子,我想後面車主應該也很驚奇吧!! 結果這時驚聞到一股屎味,各位要知道,貓跟狗在緊張或緊迫的情況下會失禁,我有在後面準備了牠的貓砂盆,居然沒去用盆就直接拉在椅子下,只好急奔中壢休息站去清理,怪了,怎麼沒有屎? 原來小東放了一個大臭屁 .. >"<...

之後就一路喵喵喵叫不停,每個休息站都下去讓小東出來透透氣,後來小東就不叫了....耳朵終於清靜許多。

中山高塞車所以就跑二高,雖然到台南要多花半小時,不過車少、路寬、路況好、風景又好,跑二高其實是蠻輕鬆舒服的。

有時小東會像上面圖片這樣,趴在這邊看風景,真懷疑牠到底有沒有看懂?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真是緊張~~ 萬一極度不適應,那就只好原車再帶回家了。

 

後記:有的貓不能放出來在車裡活動喔,因為不是每隻貓都像小東這樣沒有神經、神經大條、粗神經、不會緊張,如果不能確定牠會乖乖待著的話,還是關起來會比較好,因為貓要是受到驚嚇把主人抓傷、竄到駕駛座影響駕駛安全的話,相信是誰都不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