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終於等到新家了,有位住在台南的林小姐想要認養小東,在跟林小姐聊的過程是非常愉快的,也很有觀念,所以我決定這星期六送小東下台南去試養看看,當然行前一定要召開記者招待會,讓小東來談談牠的心路歷程。




TV逼S:
請問小東小姐,當初為何會選擇這間民宿?
小東:
我也是千百萬般不願意阿,我本來在街頭賣藝賺取路人賞點乾乾過活,後來Zoar叔看我ㄧ個姑娘家深夜在外面賣藝危險,手又有點受傷,所以就把我撈了回貓咪民宿。
這篇文章有詳細的說明。【送養】美女貓小東要找家

三粒新聞:
之後老闆對你做了什麼事? 怎麼你腿上有條疤?是不是民宿老闆虐待你?

小東:
不要誤會老闆喔,他帶我去醫院檢查腳,醫生說暫時無大礙,又說我還沒結紮,怕在外面又生了一堆小貓造成我的負擔,所以順便幫我把生產工廠拿掉了,側腹結紮是從腿旁開進去的,還好醫生技術很好,疤會慢慢好的。

忠視新聞:
說說你在這家民宿伙食方面的實際情況好嗎?

小東:
老闆每天都固定放飯兩次,早上七點一次、晚上八點一次,有時老闆加班晚回家或出差,老闆娘會處理,所以我都是定時定量用餐喔,伙食是比較差了點,固定都是吃好士多的乾乾,偶爾放假日老闆心情好才會給我加一個罐頭。

蓮荷報:
哪些放假日才有罐頭?

小東:
我印象中只有住進來的第一天、國慶日、中秋節、每個星期六晚上,還有確定要去試養的昨天,都有吃到罐頭喔。有幾次老闆自己開鳳梨罐頭,害我以為那是我的罐罐,一直在他旁邊繞來繞去,還一直喵喵叫,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

冬蔘新聞:
聽說這裡的老闆娘很兇是真的嗎?

小東:
噓~~ 從今天到星期六還有三天,我還要住在這裡,我可不想招惹老闆娘了,這個問題保留到送出去再回答好嗎?我只能稍稍透露,老闆娘不喜歡我跳到床上去睡覺,每次跳上去都害老闆被罵。

民事新聞:
聽說老闆的兩個小孩子都喜歡跟你玩,是真的嗎?

小東:
說起這兩個小朋友,離開他們我真捨不得,他們會跑來跟我說話,摸摸我的頭,還會拿逗貓棒跟我玩,雖然有時會捉弄我,不過我一點也不生氣喔。

飛煩新聞:
聽說你有空間恐懼症是真的嘛?
小東:
是阿,我不喜歡關在一個小空間裡,尤其是提籠或車子裡,我可是會扯開喉嚨拼命喊救命的喔。不知情的路人還以為發生了貓命。

芒果日報:
問一個八卦,聽說你在外面有生了小孩,是真的嘛?
小東:
..... 紙還是包不住火,沒錯就是小路,我也不知道父親是誰,小路就住在對面社區裡,我在民宿有時會聽到牠在找我的喵喵聲,可是我不能回應牠,我希望牠能早點獨立生活。
小路的故事在這裡。[TNR] 會叼走罐頭的小路

民聲報:
老闆對你好不好?有沒有虐待你?聽說有時他會打你是真的嘛?
小東:
亂講,誰說老闆會打貓的?老闆可是愛貓人耶,我在民宿胖了0.3公斤就知道了,老闆還是很照顧我的,只有把藥吐出來噴了老闆一身,老闆才輕輕打我屁股,也才那一次而已。之後我就不敢亂噴藥了。

黏帶新聞:
那現在你星期六要去新家試養了,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小東:
很複雜耶,我已經很適應民宿的一切了,老闆又對我那麼好,老闆昨天跟我說他也很捨不得我要去新的家,老闆說就像嫁女兒一樣,心疼又期待,他說如果適應不良,就回來吧~ 不過我想我會好好保握機會的,我到新家會乖乖聽話的,不會給新媽媽惹麻煩的。

尾來體育台:
聽說你右前肢有復原的希望?

小東:
你消息來源很快,那天老闆帶我去看醫生,他說有機會復原喔,不過要一段時間再觀察。

西恩恩:
談一談對新家的期待,還有如果適應不良該怎麼辦。

小東:
我只希望有個遮風避雨的家,還有疼愛我的主人,生病了會帶我去看醫生,還有能幫我固定清貓砂盆,其他我就不奢求嘍,如果適應不良的話,民宿老闆會來帶我回民宿,萬非不得已我不希望再回民宿,我會乖乖的,不給新媽媽惹麻煩的。

A逼C:
關於逗貓棒,你有什麼看法?

小東:
我只喜歡躺著玩逗貓棒,站著我不會想玩。而且當我睡覺的時候我不喜歡玩。對於貓來說,睡覺是比玩更重要的事。

恩HK:
聽說你有去驗貓愛滋、貓白血?

小東:
對阿,我很健康喔,這些傳染病我都沒有喔,三冠王。 
(打哈欠)

Zoar:
對不起,小東睡午覺的時間到了,今天的記者會就到這裡嘍,我們謝謝小東接受大家的採訪,在此我們祝福小東,祝福牠未來有個幸福的貓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