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TNR小路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小路了,因為我籠子一打開,牠就像驚弓之鳥一樣竄到另一個社區去,那邊本來就有一些貓在那邊,深怕會被欺負。暗自祈禱小路快回到牠原來的生活地。

看到我就極度驚恐,到處跑。




之後到處去找去搖飼料罐都沒有牠的蹤跡,讓我開始擔心了起來,終於在昨天晚上,下著濛濛細雨的老地方,聽到熟悉的小路喵喵叫的聲音。

牠的貓叫聲很特殊,喵~~~~~~~~~~ 可以拖上三四拍,所以牠一叫我就知道牠出現了,趕緊放下貢品乾乾,就趕快閃遠一點觀察。

小路 : 你又跟著我幹麻,我不會原諒你的,除非供應我無限量吃到飽的乾乾,再來考慮。

下著細雨又有路人,所以牠一直畏畏縮縮的,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捕捉了牠的身影。

小路小路,你要快點長大,安靜點低調點,這裡的人有好有壞。
好的人給你乾乾吃罐頭吃,壞的人拿石頭丟拿籠子補。
你要用銳利的雙眼看清楚,可惡的獵人靠近時要用爪子捍衛你的自由。

今天中午,小路來到我家樓下嗆聲,跟我家的食客小東兩個在唱雙簧,吵到不行。極度懷疑小路是小東生的。總之,現在牠們兩個已經都不會在受到生育之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