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花蓮,又是新的挑戰,蘇花公路還是等在那邊等著我去穿越,蜿蜒的山路壯闊的海景我無瑕欣賞,唯有安全回家的道路是我要專心應付的,來時的路此時看來卻是異常遙遠,一般都會這樣,放假時的心情與收假時的心情是天差地,路上砂石車變的很猙獰,還有不守規矩的車,痛恨到了極點。

南方澳晚餐 




因為在花蓮貪吃炸彈蔥油餅,結果時間沒算準,卡在漢本附近的工程管制點,每整點放行十五分鐘,結果我們空等了四十分鐘才通過這裏。穿過蘇花來到蘇澳,我又轉進南方澳漁港,晚上來是有好處的,非假日沒啥人,連車都沒幾台,我們隨便找了一家餐廳點了四到海鮮,就打發了大大小小的胃,也不枉愛哭鬼艾蓁又在蘇花路段吐了一次。

怪味翻車魚+鹹死人海瓜子+無青ㄟ蝦

用餐完之後買了乾漁貨,晚上八點左右就從蘇澳交流道直奔北宜高速公路一路開,穿過羅東、宜蘭、雪隧、南港、內湖、士林天母,到達溫暖的家已經是晚上九點,方便的北宜高速公只要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到家了,如走台九線那可能要十點半才能到家。

死鹹的魚湯+螃蟹

回到家把陪伴我們四天的車子整理了一下,清出了二十幾瓶的飲料瓶罐,還有一大堆碎餅乾零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