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北回歸線標,一路直奔花蓮,經過一陣峰迴路轉,後座的愛哭鬼艾蓁又給我吐了,然後又睡著,又吐了,真是折騰阿。

所幸下午一點半,已經開到了花蓮海洋公園門口,再過一會就有熱騰騰的粥可以吃了。

店門口




又在市區裡開了一段,終於到了粥舖門口,趕緊進去點餐,我早就餓到前胸貼後背,粥的種類還真多,小菜更多,還有很高檔的茶點。有點像在吃套餐一樣。

很優靜的用餐空間

我點了皮蛋瘦肉粥還有廣東粥吧,我忘了,還有幾樣小吃。

我的粥

吃的大家肚子都很滿足,粥很香,裡面的料也很道地。整個店裡裝璜都是用木桌木椅地板也是木頭的,很古色古香,原來吃粥也可以這麼優雅。

還有這個粥

吃完結帳才知道,高檔真是高檔! 接下來就是之前的炸蛋蔥油餅了,還有買一些名產回去孝敬各級長官用的,正式從花蓮北上,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