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本老爺大酒店我至少住過三次左右,這次是第四次了,跟昨天九月廿五日投宿的飯店比起來,老爺硬是把把對方飯店比下去了,當然阿老爺酒店可是五星級的耶。所以我就不拿昨天投宿的溫泉飯店貼文介紹了。


一下車就有專人提行李,我則把車停去停車場,這次是拿住宿招待券來用,老爺大酒店隨時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要訂房可要手腳快,我這次是快到期了,然後又訂不到房間,只好拜託人家幫我延期。


大家都很滿意這次的飯店
 



還是五星級的享受比較好,爽度就是不一樣,房間前年就改成液晶電視,而且房間裡面就可以泡溫泉,我們在外面就在台灣牛吃飽了,所以一到房間休息了一下,就拿著泳衣泳褲泳帽去享受一下戶外溫泉。


阿銘愛床跟藤椅,興奮中


大小都玩的不亦樂呼,但是該出現的比基尼辣妹一個都沒有,失望阿~~ 愛哭鬼阿銘變成膽小鬼,怕水又想玩水,泡了一個多小時,也有點累了。


興奮狀態120%都呈現瘋狂狀態。


剛好到大廳八點有原住民表演,基本上每天都會有。看完之後就回房間睡覺了,明天要回台北,將是個體力與精神的折磨。


早餐當然要吃到飽,前幾頓的早餐都吃的很隨便,來到五星級的飯店千萬不能客氣,想怎麼吃愛怎麼吃這邊都有提供,大家吃的都很滿足咧。


美好的用餐環境。


滿桌的早餐。


好了吃飽了,該收拾行李,今天要回台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